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玉奇调研DNL09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5-26 08:36:55  

5月21日,党委书记金玉奇一行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对DNL09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了解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委委员孙军以及党委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DNL09党总支书记王树东、副书记程昊,DNL09第二党支部书记介兴明和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DNL09党外青年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树东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谈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对于我国经济安全和国家发展特别是突破“卡脖子”技术的重大意义,介绍了研究室党外青年骨干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与研究室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金玉奇调研结束时作了点评,他进一步强调了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目标和工作任务,以及所党委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他指出,科研院所的党建工作必须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解决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层皮”的问题,党建工作需要围绕科研主线,不断加强科研人员的思想武装,使其成为“又专又红”的业务骨干。同时,党支部还要做好与党外科研骨干的经常性联系。(文/图 尧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