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举行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  时间:2013-12-18 17:58:00  

  12月16日,我所在礼堂举行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涛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项目骨干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涛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之后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院“12项要求”精神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最后,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改进方向。 

  马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谈心、交心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符合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诚恳,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他强调,所党委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组织“回头看”工作;着力抓好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建章立制。他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要求相结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防止闯关思想,切实抓好班子及个人的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最后,张涛对我所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填写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文/高杨 图/刘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