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0-12-18 10:02:09  

12月17日上午,我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党课,10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中央《建议》基本情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领导,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他希望,我所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将全会精神落实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党课后,表彰了2019年度退休党支部“四好”党员,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本支部“四好”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田丽从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党建工作,满足老同志政治待遇,满足老同志的生活待遇,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满足老同志的个性化需求、未来工作思考等几方面汇报了我所2020年离退休工作。(文/勇迪 图/孙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