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述职会及“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22 09:03:21  

12月21日,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述职会、“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会、行政工作(部门负责人专场)交流会,全所58个在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工作交流。在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围绕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全年工作,系统展示了我所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下属公司、分支机构、离退休党组织以党建工作为牵头引领,在组织建设、党建宣传、疫情防控、文化建设、党风廉政、科研创新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各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还交流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情况。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代表所党委对本次党组织书记工作述职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能够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好学风、好作风,展现出了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的良好状态,有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管理服务、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的有机结合;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全所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力争实现我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文/图 孙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