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21 10:18:15  

7月17日,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三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小组成员到我所长兴岛所区进行了考察,活动由分小组组长赵金组织,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分小组联络员向小组成员发放了本次学习的材料,并安排小组成员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内容和精神。活动中,赵金和成果处党支部书记张晨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坚定自信,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和精神,分小组就我所催化剂放大平台管理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分小组成员听取了催化剂放大平台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小组成员表示,催化剂放大平台是我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要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做好平台的管理服务工作,助推我所科技成果转化。(文/冯天时 图/陈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