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榆林分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09-15 10:11:46  

9月10日下午,榆林分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任晓光主持学习。

副院长卢振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仅仅是对专职教育工作者有着重要意义,对于我们分院的同志同样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做好我们在创建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一区三基地”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指出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讲话中提到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四个坚持,一条道路”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任晓光向大家传达了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近日来榆林分院检查指导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榆林市国家级能源革命示范区发展中的最大的困难是,可落地的产业化成果少。因此需要聚焦项目遴选、人才聘用等方面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把有限的资源布局在重点项目和优秀人才上。一定要避免“撒胡椒面”的现象,可以通过前期的深入沟通和引导,做到聚集核心人才,发展重点项目,实现能源革命示范区创建、争优的目标。

最后,副院长李富岭对创建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一区三基地”项目对接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