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9-30 12:02:53  

9月29日,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关佳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做党课报告。

关佳宁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结合我处相关工作,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目前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给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出来。与此同时,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不计名利、潜心研究、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不仅要做好科研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讲好科学故事,还要努力提升自己胸怀祖国、不计名利的爱国精神。(文/张艳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