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二站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1-23 16:23:52  

二站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姜英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开展讨论。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文件学习,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在复兴民族伟大战略全局中具有前瞻性;要树立科技自立自强,发扬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传统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在维护国家主权上要有坚定的立场。大家谈的更多的是,在2020年的疫情中,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在始料未及的新冠疫情中,唯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才能很快战胜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坚不摧的力量,为世界树立了榜样。大家认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在国外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中国的发展建设却是稳步向上的,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文/二站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