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天邦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06 13:28:32  

在2021年2月3日下午,天邦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战辉同志主持,全部党员参会。

首先,战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支部书记徐徜徉同志做了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详细梳理了去年工作展开情况和特色活动等,为今年的党务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指引方向。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始批评与自找批评,大家都涌跃发言,态度客观诚恳,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剖析,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明确需要加强改进之处。最后,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并对全体党员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督促和进一步部署。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相信天邦公司党支部在徐徜徉书记的领导下,将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全面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