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27 16:06:49  

5月27日下午,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书军主持。

首先,李贺明、满媛媛、陈万勇三位同志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创立背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随后,张宇、桂军两位同志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围绕“党史的学习与实践”、“改革开放40年”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同志就今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展开了交流。

张书军对本年度后续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她指出,党史学习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选择好学习主题找好切入点,要切实的做好此次党史学习工作做到学有所获,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文/图 马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