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17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2-29 11:45:59  

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底线,2023年12月27日,我所李先锋副所长组织储能技术研究部全体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科研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在实际工作中要严守底线,埋头苦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存戒惧、守底线,以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全身心投入到实际的科研工作中。同时要求大家进行持续的理论武装、坚强党性,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对事业认真负责。

会议指出,当今社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国家发展需要我们。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李先锋部长提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战略机遇,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思维、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充分发挥集团军作战优势,集中力量,切实完成国家任务,为国力提升贡献力量。(DNL17党支部 史丁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