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恩厚来所参加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5-11-04 10:11:00  
      112日上午,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来所参加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华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丛昱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新时期办院方针,结合研究室正在凝练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实际工作,就科研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内容发言。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诚恳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中心工作的目的。

  王华在交流发言时强调,要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具体科研工作中,围绕新时期办院方针的要求,为研究室“十三五”期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韩恩厚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三严三实”是对我们科研人员为人做事的根本要求,要认真查摆解决白春礼院长指出的当前我院不同程度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努力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今年,按照沈阳分院党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安排,韩恩厚负责联系我所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支部。(文/图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