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参加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5-05-25 08:13:00  

      5月21日,中科院在京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我所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本次会议与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三次培训相结合,所领导、所长助理、管理及支撑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党的关系在所内的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5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为题做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继承优良传统,着眼发展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组织专题教育三个方面对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上午的专题党课内容,就落实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要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三严”要求,从自身做起,做到勤于自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要按照“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实”要求,谋事情、做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党委书记王华在总结中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延展和深化,要认真学习领会白春礼同志专题党课内容和动员部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组要求制定实施我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扎实有效地完成专题教育工作。(文/图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