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14年度党委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5-03-10 16:15:00  

      2月11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14年度党委工作,公布2014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作2014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围绕创新、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凝心聚力,展示形象,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全面落实党的统战、群团、人才、离退休、安全保密等三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实际和推动“率先行动”计划落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委工作总结之后,王华公布了2014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充分肯定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获得考核优秀的党支部:十五室、十八室、十一室、人事处、办公室、凯华公司、新源公司、东方公司、南山退休党支部。获得考核良好的党支部:DNL17、一室、DNL06、DNL08、七室、DNL03、DNL09、DNL19、科技重大联合、管理基建经管联合、信息中心、质量保密财务联合、研究生、新兴公司、天邦公司、依利特公司、智鑫公司、离休一、离休二、一二九街退休、二站退休一、二站退休二党支部。其他党支部考核成绩为合格。(文/高杨 图/刘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