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3-08-29 15:40:00  

  8月28日上午,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工作会议在礼堂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项目骨干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对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出总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具体任务,做到不虚、不空、不偏。随后,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督导一组组长郭建军在讲话中传达了院党组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督导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并公布了督导组的联系方式。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我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所长、党委书记、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涛做动员讲话,对全所的教育实践活动做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及院党组的要求,严格落实每个环节的具体任务,着力解决科研人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认真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批评。他强调,全所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良作风凝聚广大科研人员的聪明才智和强大力量,推动重大成果产出,抢占科技制高点。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主持,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我所正在开展的“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等各项具体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填写了对沈阳分院领导班子及中共党员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票。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及中共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文/高杨 图/赵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