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07-11-02 10:02:00  

 

      11月1日上午,所党委在所礼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副书记包翠艳,我所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集体学习会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华同志主持。
      在这次集体学习会上,包翠艳副书记以中心发言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十七大报告。她的发言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学习党的十七大的主题,然后,按照总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对党的建设作出部署三大部分详细学习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包翠艳副书记在学习会上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创新为民”、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和改善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代表所党委对我所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她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所党委和党支部的首要任务。党委成员和党支部成员不仅要带头学好,还要组织好党员和职工的学习。组织党员、职工认真研读十七大报告,领会和掌握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进知识创新三期的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四个一流”研究所。(竹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