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07-06-30 10:00:00  

      6月29日下午,我所在礼堂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张涛,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黄向阳,副所长、纪委书记包翠艳,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瑞芬,各党支部书记,工会支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研究生及研究生分会主席,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和演讲比赛选手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庆祝大会在黄向阳副书记主持下,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开始。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人事处长毛志远领誓下,18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向党庄严进行宣誓。
      党委书记、所长张涛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所党委,向所有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拼搏,辛勤工作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简要回顾了我党86年发展历程的丰功伟绩之后,张涛书记就我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最近在中央党校发表的关于“四个坚定不移”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知识创新工程实际,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加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代表所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号召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化物精神,团结一致、扎实工作、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努力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世界一流研究所,以创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庆祝大会还以“传承化物精神,再创时代辉煌”为主题举行了演讲比赛,来自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的17位演讲选手,从不同角度和侧面热情讴歌了大连化物所精神所蕴涵的激励探索创新的内在持续动力,全面展示了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大连化物所人传承、弘扬化物所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在创新三期实践中,改革创新,和谐奋进,努力创建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演讲比赛结束后,张涛书记、黄向阳副书记、包翠艳副所长、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同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文/竹轩童  摄影/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