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时间:2007-06-27 09:10:00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6月26日下午,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涛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黄向阳,副所长、纪委书记包翠艳以及其他党委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这次专题学习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中科院党组就落实中纪委文件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通报了我所当前正在进行的“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创新发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进展情况,讨论确定了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调整和庆祝建党86周年活动安排,讨论审批了基层党支部报批的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文/竹轩童 摄影/赵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