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召开会议总结2006年度党委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07-01-31 10:00:00  
 

  1月30日下午,所党委在化工楼礼堂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06年度党委工作。我所研究室、机关、控参股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包翠艳同志代表所党委做的工作总结报告。
  在报告中,包翠艳副书记从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06年度所党委的总体工作情况:
  一、以树立科学发展观和创新价值观为核心,以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重点,持续推进创新文化建设。
  二、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推进党的先进性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三、在实践中积极培养人才,宣传举荐人才,切实关爱人才,党政共同搞好人才队伍建设。
  四、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纪”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五、以构建持续发展的和谐研究所为目标,做好党委统战、群团等其它各项工作。
  包翠艳副书记在总结报告结束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认真贯彻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积极开展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所党委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了贡献。当前,正值所班子换届期间,全所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党委在着手准备党委换届工作的同时,仍要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工作安排制定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希望各党支部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包翠艳副书记还代表党委宣布了2006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竹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