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07-03-14 09:10:00  
 

  3月13日下午,所党委在礼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所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同志主持。来自研究室、机关部门、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出席了会议。
  包翠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专题讨论党委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党章》规定,所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所党委换届工作。为此,所党委会认真讨论确定了党委换届工作的日程安排,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制定了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办法。
  会上,包翠艳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民主选举党员代表、民主推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讨论修改“两委”工作报告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同时,就选举党员代表和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工作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包翠艳副书记强调指出,所党委换届工作是我所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把我所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竹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