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到长兴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和重点项目工作慰问

发布者:  时间:2020-05-29 09:35:16  

5月2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到长兴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和重点项目工作慰问。

毛志远一行首先来到我所位于长兴岛的中科催化新技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和延长中科(大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两个公司的生产车间运行现场和生产线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两个公司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科催化总经理王亮作了《中科催化新技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延长中科总经理任晓光作了《延长中科(大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情况》报告,分别介绍了两个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党支部工作情况。毛志远对两个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业务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所党委组织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希望公司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落实好所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建设,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争做“四强”党支部。

D8DC

E95C

下午,毛志远一行来到我所长兴岛科研园区调研化学激光联合试验工作,与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座谈交流,了解试验总体进展及生活保障情况。毛志远对联合试验团队及时成立外场试验临时党小组,在重大试验任务考验面前,临时党小组牢牢“抱成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在试验任务中冲锋在先,成为团队的“主心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试验难关取得了很好的试验结果表示赞扬,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试验团队继续以严谨务实的责任心和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最后的联合试验任务。

随后,毛志远又赶到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看望长期在园区工作的管理人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落实好“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把园区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党委办公室、重大项目与质量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吴江、王书诏 图/王亮、任晓光、多丽萍、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