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走访慰问衣宝廉院士

发布者:  时间:2020-05-29 17:00:51  

5月2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党外代表人士衣宝廉82周岁生日之际,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带队来到院士家中为他送上生日祝福。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陪同走访慰问。

徐广湘首先亲切询问了衣院士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在详细听完衣院士的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在燃料电池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后,徐广湘感谢衣院士在以往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期望衣院士要保重身体,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出更多人才。同时,徐广湘希望大连化物所党委坚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和服务工作,让党外知识分子感受到党委的温暖,做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共识。最后,徐广湘祝愿衣院士带领团队取得更多更好成绩,为我国燃料电池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文/图 王书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