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06-11 17:06:53  

6月11日上午,所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以及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殷切期望,与会委员逐一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和分管领域工作,就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和殷切期望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认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化物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自觉担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的使命与责任,始终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在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会议号召,全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继续发扬科技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的创新进取精神,锐意创新、协力攻坚,知重负重、扎实工作,以科技力量报效国家、造福人民,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不懈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