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2-01 17:33:34  

2月1日,我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台账,所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民,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科化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目前已开展工作情况、研究所巡视整改责任清单、时间进度安排及任务分工、巡视整改分工及台账审核等内容做工作汇报。各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依次汇报整改具体举措,领导小组逐条研判整改举措,确保每条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巡视整改牵头领导定期听取所负责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汇报,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研究推动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各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部门从“点”“线”“面”三个层次对巡视整改反馈问题逐项剖析,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三是要以严的总基调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从全面提升研究所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上查漏补缺,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解决当前制约研究所跨越式发展的问题。(文/图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