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召开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体谈心谈话暨党风廉政提醒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27 17:07:33  

3月27日,所党委召开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提醒会。所党委书记金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书诏,纪委副书记、监督与审计处处长王悦以及新任的十八室党总支书记王方军、十八室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开广,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杨铎、副书记吴燕青出席会议。

金玉奇在点评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使命驱动”意识,把研究所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科研攻关优势;二是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时刻关注党中央、院党组的最新部署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院党组关于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解读,带领研究室科技工作者面向国家需求开展科研攻关;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团结凝聚作用,为科研团队添力赋能。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十八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党总支进行了党建工作业务指导;监督与审计处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工作提醒,要求不断增强党风廉政责任制意识。四位新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表示,将切实落实好所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为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贡献力量。(文/图 孙丰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