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两办、监察审计处和科技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召开第一次全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5-09 15:07:14  

5月8日上午,两办、监察审计处和科技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员会议,就分小组成立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会议由分小组组长李振涛主任主持,两办、监察审计处和科技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振涛主任首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和《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我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要求。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本小组2020年工作计划方案。

王书诏副主任随后提出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应切实组织集中深入学习,引导小组成员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年轻干部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应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高度,达到可公开发表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懂悟透。

两办、监察审计处和科技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分别就本年度学习计划的组织形式和理论学习内容发表了意见,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最后,李振涛主任总结了小组成员对学习计划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小组学习要求,强调了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文/图 卢歆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