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科学传播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及保密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05-09 14:54:39  

5月9日上午,科学传播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及保密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在所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小组长、科学传播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关佳宁主持。

关佳宁首先对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介绍,传达所党委关于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在我所成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组内所有年轻同志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深入学习,用心体会,提升理论政治水平和自身修养,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关佳宁结合小组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小组2020年学习和实践方案进行介绍,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研讨、深入科研一线学习、线上参观学习、学习经验分享等,借助新媒体的平台和方式,一方面,推动小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笃信、笃学、笃行”,通过学深悟透原理,做到政治理论认同,提升政治站位,并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到实处;另一方面,在学习活动中既高度重视、不走过场,也做好积累、总结和宣传,既要学习典型,更要争做典型,积极传播正能量。

最后,参会年轻干部同志对学习小组活动方案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分享近阶段理论学习心得体会。(文/丛浩仟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