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管理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一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5-26 16:55:07  

5月26日,综合管理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一次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会议由分小组组长赵金主持,综合管理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金处长和张晨处长分别介绍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分小组年轻干部加强对思想理论的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随后,分小组联络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的重点内容,综合管理处小组介绍了我所在防控疫情方面做的工作,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小组介绍了我所针对疫情开展的科技攻关项目情况。

最后,分小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和研究所抗疫防疫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疫情,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凸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要坚持党的领导,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冯天时 图/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