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新兴能源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6-24 17:26:15  

6月23日上午,新兴能源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杜国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内容,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对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视高度,切实感受了习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鼓舞了公司党员的精神斗志,坚定了科技创新的信念,党员同志将以基层岗位为战场,奋斗在科技创新的第一线,为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杜书记还部署了公司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暨2020年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计划,将通过“学习讨论、自检自查、整改落实、达标总结”四个阶段的组织实施,使公司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走上标准化、规范化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