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二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6-28 18:58:14  

6月24日,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第二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小组成员到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英歌石校区进行了考察,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分小组组长赵金组织,综合处和成果处年轻干部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分小组联络员向小组成员发放了本次学习的材料,并安排小组成员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活动中,综合处党支部书记赵金和成果处党支部书记张晨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对机关工作的年轻干部来说,主业主责是做好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三寰集团介绍了能源学院建设的进展,看到校区建设情况,分小组成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身事业和研究所发展融为一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发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文/冯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