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人事处、研究生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02 17:17:38  

7月1日下午,人事处、研究生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由分小组组长熊川男主持,主题为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人事处、研究生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分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每位分小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一讲,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学习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空间》、《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相关内容。

学习活动的最后,人事处处长孙军整体介绍了本书的定位和结构,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简要介绍了本书每一讲的主要内容和侧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参加学习成员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文/图 夏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