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毛志远为榆林分院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0-11-11 10:58:35  

11月8日下午,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来到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在为榆林分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毛志远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突出强调了“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毛志远要求,在当前形势下科技工作者须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奋斗方向,不断锐意创新、协力攻坚,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实现技术突破,为党和国家解决一批“卡脖子”技术问题,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文/图 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