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16 17:34:52  

为更好了解自管房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熟悉自管房相关政策,11月14日,综合管理处党支联合部和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综合管理处党支部、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19人参加,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

根据两个支部的业务关联性,为进一步加强我所自管房管理工作,本次联合支部活动选择了题为“自管房管理业务交流”的学习活动,重点围绕我所自管房管理方面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先后对自管房相关法律法规,自管房经营管理、出售购买产权,房改房私有化后公共设施产权归属及责任等进行了梳理介绍和专业解答,为我所未来自管房管理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法律知识和政策依据,有利于我所自管房业务管理。

最后,两个支部人员到我所秉承矢志·化物报国”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我所70年来与祖国休戚与共,同心同向的奋斗历程。参观学习结束后,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人员均表示深刻感受到“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治学、追求一流”的大连化物所精神,感受70年来大连化物所为我国科研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联合共建和交流合作的机会。(文/姜福东 图/张俊 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