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13:37:53  

1月28日,科学传播处党支部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所长金玉奇参加会议并作总结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佳宁主持。

关佳宁首先介绍科学传播处党支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和部署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以“目标引领 实干为要 突破创新 全面提升”为题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随后,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和对照标准认真梳理查找的结果,关佳宁向党员通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接着,每位参会人员逐个发言,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金玉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科学传播处党支部查摆的问题是准确和深刻的,整改措施也是目标明确的。随后,金玉奇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认识的过程,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有利于提升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和使命,要把理论学习和主责主业相结合,以“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作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要深入思考新时代的科学传播、网络和期刊如何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要有整体观和大局观,学会交叉融合;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利用好每个人的个性化特点,形成一个取长补短的有机整体。(文/张艳 图/李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