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1-25 15:27:42  

1月25日,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在航天楼416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的党课学习。

宣传委员张箭以党课形式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图片、各种数据等课件形式向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的内容,并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相关讨论。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尽管全球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医护工作者、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无私付出、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配合和党中央的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共同努力使得我国经济发展稳定转好,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也使得全体党员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和作为。

按照要求,会议通报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意见建议和支部查摆问题清单。(文/张箭 图/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