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DNL08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11:41:40  

1月26日,按照所党委工作安排,DNL08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巍同志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根据会前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整理了查摆问题清单,并向支部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方案。支部党员建议支部工作应主要针对“强化支部宣传工作”和“反对形式主义”两个方面进行整改,提高党支部在科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并强化服务意识。接下来的民主评议环节,由DNL08党总支书记丁云杰同志带头,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科研、工作、生活和学习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进行了总结,提出2021年的要求。大家认为,由于疫情的原因,2020年的工作节奏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一些影响,2021年,随着抗疫斗争取得了进一步胜利,我们也应该集中精力于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科研,尽到责任。

会后,根据民主评议投票结果,支部对评为“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图 DNL08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