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10 08:24:07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2月9日上午,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

首先赵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并组织评议,党员一致通过。接着,综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就说什么”原则,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各位党员就工作态度、工作习惯、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工作责任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相互剖析,整个过程大家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做了春节前廉政集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