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十五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2-09 15:36:50  

2月5日,十五室第一党支部在航天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万生主持。

首先,张万生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虽然2020年受疫情影响,支部仍坚持深入学习和认真落实上级重要批示,全面落实基层党建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随后,还就前期准备会议中的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紧密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书记和支委带头,查找自身不足。党员们也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终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最后,根据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党员民主议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党员都对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党支部也根据大家的建议,将在2021年坚持“走出去”,加强交流学习,以特色的党建活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韩丽 图/张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