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一二九街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12 12:04:05  

4月8日上午,一二九街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下发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单》,并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作了初步的学习计划。本次学习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的三个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之后,支部还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等文件和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

会上,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先后发言,林治银同志结合自己在化物所的工作实际,回忆了化物所人为科研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恩老科学家对我国科研事业所做的贡献。93岁的老党员李德富同志,回忆了参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今天他戴上了党徽,告诫自己“人能退休,思想永远不能退休”。老党员们对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还试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并集体合影。(文/傅桂芝 图/谭仁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