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综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13 09:49:06  

4月9日,综合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共24人参加,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金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加了对党史的了解,重温革命历史,革命年代英雄辈出,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建立新中国。全体党员也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支部还组织了现场党史答题活动。

赵金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知识的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自身的党性素养。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血脉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履行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实现我所远景规划目标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