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4-16 09:09:19  

4月1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我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刘家贺来所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的党课报告,9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刘家贺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正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线索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带给我们的教育和启示。报告最后强调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老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文/图 孙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