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16 16:57:58  

4月15日,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党史学习计划,并邀请原DNL06党支部宣传委员交流支部特色活动建设。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重点讨论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党史学习工作安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举措。

经过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建党百年,支部要结合党中央、院党组以及所党委对党史教育学习的要求,把党史学习作为支部学习工作的重点,把党史学习活动办得丰富、有特色,不能流于形式;支部要结合所党委工作要点,细化支部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案;完善党政工团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通过开发有特色的支部活动,让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中;结合业务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提升部门服务水平和能力的重要切入点,商定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今年活动主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勇担碳达峰碳中和时代使命 为研究所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实施细则要求,持续打造我所作风优良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