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DNL03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进大连博物馆党史展览馆”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07 09:03:10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30日上午,DNL0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大连博物馆党史展览馆,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黑暗中的火种”、“大革命的洪流”、“曲折求生”、“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向前推进”等八个单元内容。共同回顾了自1921年成立以来,党带领中华民族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感受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责任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将自身理想和行动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