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七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11 15:48:09  

5月10日,七室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星海所区全体党员聆听了所党委组织的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齐彪教授作的《历史大势与历史抉择——中国共产党100年》专题报告后,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很接地气,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党百年历程,正是在每个历史关键节点,把握和抓住了历史大势,才使得我们党做出了正确抉择、把住了发展方向、取得了伟大成绩。大家认为我们党面对历史大势做出的正确抉择正是对“四个自信”认识的升华,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把我们自己好的精神和传统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要把握好当今的“势”,牢记“国家队”“国家人”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张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