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综合管理处到十五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5-11 10:17:50  

按照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8日下午,基建处、综合管理处到十五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围绕楼宇修缮项目听取意见和建议。基建处、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及十五室职工、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十五室副主任王晓东主持。

首先,基建处处长申林介绍了修缮项目的背景、财政部修缮专项的实施原则,以及前期对建筑物运行现状的调研情况和项目总体安排;基建处副处长吴宝星汇报了项目修缮控制经费明细及工期进度计划。

随后,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对所内现有房屋资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临时周转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会尽一切努力创造条件,协调研究组完成搬迁腾空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十五室职工、学生代表就实验楼现存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就修缮内容、进度计划、搬迁方案等方面事项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充分听取了研究室同志的意见,加强了职能部门、研究室之间的工作协同,把经费用到刀刃上,力争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困扰大家已久的问题,为项目下一阶段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