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直播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5-25 14:10:4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的理想信念,5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了党史学习直播党课,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田丽为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的党课报告,70余名老同志在线观看了直播。

田丽首先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之后她重点回顾了从建党初期到抗日战争这段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重温当年那些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件,总结了要从党史中汲取克服困难的精神力量、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和热爱祖国的精神力量。

老同志在聆听报告后感到很受启发,大家表示,党的历史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不仅要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汲取经验教训,还要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文/图 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