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处党支部、重质保密联合党支部、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五室党总支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25 15:02:09  

5月24日下午,成果处党支部、重质保密联合党支部、科技处和DNL20联合党支部、五室党总支开展联合学习活动,蔡睿副所长应邀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学习党史的体会,各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蔡睿以他在“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中学习的内容为基础,系统地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中的视角和体会,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脉络,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国家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契机,蔡睿围绕结合研究所的工作实际,发挥学科优势,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贡献力量,为各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蔡睿的授课深刻阐述了通过党史学习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联合学习活动,各支部纷纷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切实以党史学习指导好各自的工作,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文/图 冯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