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DNL09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5:10:38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DNL09第二党支部在4月30日下午开展了“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DNL09第二党支部书记介兴明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介兴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读史可以明智,通过“党史”的学习,大家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接着,党支部书记介兴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广大党员和科研工作人员要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中科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活动,大家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新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