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兴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29 17:22:03  

4月29日,新兴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黄冬玲主持。

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文件,部署了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自我革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与会同志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学习教育视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历史中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的重要事件加深了理解和认识,对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敬仰和自豪,对实现“两个百年”的历史目标充满信心与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