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精彩基层

精彩基层

首页 > 精彩基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传播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6:54:10  

根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科学传播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6月18日下午,科学传播处全体人员到能源学院开展“网联新所区”实践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中,全体人员分为三组,第一组以网络中心党员为核心,重点对DNL0603、DNL26、DNL1901和DNL22等已搬迁至能源学院及计划搬迁的研究组进行一对一精准走访,深入了解研究组各个房间对有线网口及无线网络环境的需求,并现场办公,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第二组对能源学院的整体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施进行实地调研,面对面询问大家的实际使用感受,了解各个楼宇和楼内部分房间、区域的网络环境还需进一步完善的方面;第三组主要进行能源学院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能源学院各类基础设施、生活环境的新变化。此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关佳宁还带领大家到能源材料研究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研究组工作进展及信息化需求。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为实验室解决了网络方面的实际困难,而且掌握了能源学院无线网络环境情况和需求的第一手准确信息,后续将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能源学院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保障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张艳 图/李宏波)